把酒祝东风

《Rebirth》Ⅰ

K.:

#德古拉x教廷特使
#堕魔





Ⅰ.




罪恶玷污世人,即为本源。




“愿主宽恕我,驱赶所有苦难。”




深枣红长椅上下横七竖八堆着尸体,皆是面孔苍白,五官急剧的扭曲,獠牙孤凄的外翻着,眼眶灼成焦黑。




空气中沁出皮肉烤熟滋味透出丝丝寒意。




年轻的特使敛去如鹰隼的眸,反握手中银刃收于腰间,略略拍整外袍便淡然起身。




椅间泄进一缕灿阳,暖橙混杂红绿光线晕染了尘埃,给堂中沾染艳丽鲜红的耶稣铁像蒙上虚廓。特使抬首,视线追寻去高处得受恩赐的珐琅窗。




此刻沉重钟声也应时奏响。




已是初晨。







刘邦初见韩信时,也是这样的清晨。




那是特使才十几出头的年龄,刚拔高的个头裹在大一号的庄重长袍里,稚嫩的小脸却声色肃穆,眉间绷得紧紧的,一头白发拘谨的束在脑后。




黑暗笼罩周遭携卷阴冷空气,银发伯爵穿透缝隙窥视十字架下的白袍少年,那藤蔓般念珠缠绕骨节分明的手,微倾臂便放下圣经。




阳光自教堂玻璃打下斑斓的色块,随着男孩胸前银白十字架闪耀光芒。




德古拉只是略略偏头红瞳避开那阳光的折射。
——脑中想着让猩红沾染上那肌肤,一定会美得不可方物。






门口蓦的传来动静,特使身形一僵,随后捷敏摸上刀刃掌握拔起转捅身后,下一刻手腕尖锐刺痛被反扭于腰,不觉间恶魔冰冷的手已贴上他颈项。




“反应不错,小特使。”




耳畔映入熟悉腔调,德古拉呢喃抑制沉哑的嗓,唤得暧昧。




“不过,再厉害,也不如血族快,huh?”




德古拉逐渐钳紧那脖子,特使只能呛笑一字一字满含讽刺溢出愤怒唇线,视线却凝着地上横尸,“你…恶魔……上帝永远不会降临宽恕于你……”




谁都知那伯爵,衣冠楚楚掩藏下的罪孽。




德古拉只是不语,渐渐掐紧了那纤细的脖子。特使脸憋的通红,再说不出话。伯爵垂着发,指尖慢条斯理沿动脉滑向锁骨。




“要何宽恕?你迟早会来陪伴我,sweetie.”




又是一阵笑。




掌心顿开使得韩信好不容易重获呼吸,氧气直冲肺腑却令大脑暂时的眩晕。只是两秒突悟这恶魔还在身后,可当特使再向后转去,已是,空无一物。




——徒留脑中幻像那一抹狂妄的混杂香槟的赤色瞳仁,或是微张双唇展露着犬齿,舌头色情延绵舔黏唇线……




想得多余,那湛蓝的眸渐深了,喉结滚动缓缓吞咽唾液。他似是恼怒的蹙着眉,嘴角微沉,最终也只使力将刀脱手猛的甩向一边,嗓中憋出声咬牙切齿的怒骂。




“…该死的。”



谁让黑暗,也知他罪孽?
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38)